斋笺

雪泥鸿爪,细雨梅花。

【冰秋】星际LS

星际战士冰×星际长官秋

        “长官——”一个人匆匆忙忙冲进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知道,L-0921号爆炸了,”沈清秋手上悬浮着一小块蓝色光屏,“据说还探测到了有生命迹象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那个战士缓了过来,“柳,柳长官让我来跟您说,L-0921号有再爆危险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还怎么爆?你去跟他讲我知道了,去救人,揽在我一个人身上,他没道理怪你。”沈清秋一脚踹开转椅,在他肩上拍了一下,拿起披风就走。

        飞船降落在焦黑的星球,所有美丽付之一炬。沈清秋走出来,双指在眼前一扫,夜视镜如碎片一般凝聚,他看见一个十几岁的小孩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还真是个人。”走近一瞧,长得还挺体面。

        那小孩靠在一块隆起的土坡上,突然睁开了眼睛。沈清秋怔了一下,蹲下问,“你还好吗?”没指望他能听懂,毕竟那双黑漆漆的眼从睁开就一直盯着他没开过口。

        东边一束光照过来,照亮了眼前这个蹲着的男人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跟我回S星吧。”沈清秋微笑着伸出了手。

        废墟遍野,土地焦黑,洛冰河看见暖光镀上他的脸,看见温柔的笑,看见一只修长的手,一双黑漆漆的眼中也有了光亮。

        大概这就是人类所说的希望和救赎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没错又是新坑,这次一睡醒就突然浮现眼前的就是文中最后的画面,还是剧情流,描写少ヾ(°ー°ヾ)^

评论

热度(2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