斋笺

雪泥鸿爪,细雨梅花。

【花怜】Xierte's eye.(希尔特之眼)

伯爵花×王子怜

        “王子殿下,您在看什么。”一张俊美中带着邪气的面庞突然闯入他的视线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哦,我在看天,书上说对着天望久了,就会见到上帝。”谢怜坐在花园里的秋千上仰着头,“伯爵先生,您觉得是真的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花城轻笑,“那么殿下觉得,这是真的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黄昏的斯特罗朗河波光粼粼,风带着特有的微醺拂过,伯爵先生领口的宝石熠熠生辉,排扣闪着金光。他看见了花城的那一只异瞳,像纯澈的红酒,不带一点杂质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花爵,你的眼睛很迷人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哦?这是我第一次听到别人赞赏我这只眼睛。”花城看起来饶有兴味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是吗,我觉得不太可能。”谢怜不太相信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么,换一种说法,”花城突然靠近,在他耳边说,“我只想听你说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说完哈哈笑起来,顺即站直了恢复原位,这位王子殿下很明显被吓了一跳,随即反应过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花爵,你可真是把我吓了一跳。”察觉他在开玩笑,谢怜的心定了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 他站起来,很可惜只到花城的胸口。

        花城弯腰用手擦去他嘴边的一点淡奶油,“等一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下午茶时吃面包时留下来的,没有擦干净,这让谢怜觉得十分尴尬,连忙道了声谢挥手说声再见,跑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花城坐下来,他看着秋千绳上的斯弗洛花,盯了一会,“你知道吗,我这只眼,叫希尔特之眼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他想了想,是什么时候认识这位可爱的殿下,大概也是很多年前的一个黄昏,斯特罗朗河也是这样,熠熠生辉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没错又是新坑,“对着天望久了,就会看到上帝”一句来自雨果,推荐大家去看《悲惨世界》(=•̀口•́=)و✧

文基本虚构,不跟现实挂钩。

评论(6)

热度(2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